返回顶部

《四川省农村公路条例》 立法调研组赴德阳调研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4 15:27:59)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邓嗣华  

    4月11日—12日,由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张晓燕率领的《四川省农村公路条例》立法调研组来到德阳,就《四川省农村公路条例》开展立法调研。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陈行祝参加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广汉超限运输检查点、广汉市三水镇、中江县集凤镇石垭子村、中江城区交管站、中江县富兴养护站、富兴镇富强村,实地察看农村公路建设、管理和养护等方面情况。

    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我市农村公路建设情况汇报和各相关部门对《四川省农村公路条例》立法的建议,并对我市在农村公路建管养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调研组表示,开展这次立法调研目的旨在了解我省农村公路的规划、建设、管理、养护、运输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矛盾,为下一步出台《四川省农村公路条例》提供科学的依据,使之更加严谨规范,更具指导性和可操作性。《条例》出台后,将进一步促进我省农村公路健康协调发展。(德阳日报 记者 曾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