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委组织部集中反馈 去年“一报告两评议”结果

http://www.scol.com.cn  (2016-03-22 10:59:12)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邓嗣华  

    今年年初,我市六县(市、区)陆续召开了党委全委会,由党委常委会向全委会报告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并对2015年度选人用人工作及新选拔任用干部进行民主测评。市委组织部派员指导了各县(市、区)2015年度“一报告两评议”工作。近日,市委组织部集中向六县(市、区)委反馈了2015年度“一报告两评议”结果。

    从民主评议结果情况来看,选人用人工作总体评价满意度前三名的县(市、区)为:罗江县、旌阳区、广汉市;执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满意度前三名的县(市、区)为:罗江县、旌阳区、广汉市;整治用人上不正之风工作满意度前三名的县(市、区)为:罗江县、旌阳区、广汉市;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满意度前三名的县(市、区)为:罗江县、旌阳区、广汉市;新选拔任用干部满意度排列前三名的依次为:旌阳区、罗江县、绵竹市。

    市委组织部要求各县(市、区)委常委会要对民主评议结果进行分析,研究提出加强和改进选人用人的措施,并采取适当的方式向全委会成员通报有关情况。(德阳日报 记者 杜晓鹏 通讯员 杨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