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将加强铝合金建筑型材行业产品质量监管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8 22:41: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吴晓燕 四川在线记者 张渔)3月18日,德阳市铝合金建筑型材行业产品质量整顿工作会在广汉召开,省质监局稽查总队队长车猛、德阳市质监局副局长黄勇军、广汉市工商质监局局长李雁以及德阳市10家铝合金建筑型材生产企业主要负责人等参会。

    会议通报了2015年全市铝合金建筑型材质量抽检情况以及广汉工质局在铝合金型材证后监管、品牌建设和执法检查方面的情况,听取了企业代表们对铝型材行业的发展现状和困难以及铝型材企业对行业质量提升的意见和建议。

    车猛充分肯定了德阳市在铝型材质量提升的工作成绩,车猛建议要充分认清和把握当前大势,重视创新发展;要发挥质监部门监管作用,履行职能,保障经济发展健康有序;要进一步重视产品质量标准的规范,加强标准制定的区域化、合理化。

    德阳质监局黄勇军副局长表示,本次约谈会为各铝型材企业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各企业应紧跟国家政策调整发展思路,控制产能,加强行业自律,开放共享,共谋发展,同时要注意环保问题,在提升产品质量的同时履行好社会职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