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政协七届五十次主席会议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5-12-23 10:35:00)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邓嗣华  

   12月22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刘哲主持召开市政协七届五十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巫建平、陈晓慈、张志强、赵晓平、吴忠金、吴玉华、李友成和秘书长陈运兴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相关知识。会议要求,市政协要进一步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围绕预防和打击侵犯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违法犯罪行为深入调查研究,着力解决妇女权益保障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促进建立完善妇女权益工作保障机制,更好地维护妇女各项合法权益。

    会议审议了《政协第七届德阳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政协第七届德阳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审议稿),政协第七届德阳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议程、日程(草案),并确定开、闭幕大会主持人;审议了政协第七届德阳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小组召集人建议名单、列席人员建议名单、开(闭)幕大会主席台就坐领导建议名单和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审议了《政协第七届德阳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授权主席会议审议政协七届二十一次常委会未尽事宜的决定》(审议稿)、《市委、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参加市政协七届五次会议协商讨论安排建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七届德阳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专题讨论题目,并确定各专题主持人。

    会议审议了《政协第七届德阳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稿),并确定报告人;审议了《政协第七届德阳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七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稿),并确定报告人。

    会议通报了2014年市政协委员履职情况、2015年市政协常委出席会议情况。

    会议还审议了2016年市政协工作建议。(德阳日报 记者 曾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