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全市法院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5-12-22 10:33:39)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邓嗣华  

    12月2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组织调研组专题调研全市法院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守培率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龙溪、宋玉华、蒋国华、王学军、胡宗林和秘书长成剑参加调研。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勤作工作汇报。

    2015年,全市法院按照“打基础、谋长远、保公正”工作思路,切实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加强执法办案,推进司法改革,强化队伍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为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经济发展提供了有力的司法保障。今年,市中院被省委政法委评为“四川省政法系统先进集体”。

    在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后,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全市两级法院一年来的工作。调研组认为,近年来,全市两级法院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在司法办案、队伍建设、服务经济、推进依法治市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希望全市两级法院进一步稳定队伍,深化改革,依法解决好当事人信访诉求,处理好民商事案件,依法保护和尊重律师权益,在新的一年里,努力推动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德阳日报 记者 肖盛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