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67次主任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5-12-10 11:14:00)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邓嗣华  

   12月9日上午,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67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守培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龙溪、宋玉华、蒋国华、王学军、胡宗林和秘书长成剑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德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讨论、决定重大事项的规定》;讨论了依法设立德阳市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德阳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有关事项;讨论了市七届人大六次会议有关文件;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研究室2015年工作报告和2016年工作计划。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即将到来,市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办事机构要紧紧围绕市委的中心工作,着力加强精准扶贫、创新驱动、成德同城化、职业教育,以及超载超限和饮用水源治理等方面的调研,并督促相关部门抓好落实。同时,要抓好乡镇人大代表工作室工作,推动全市乡镇人大代表工作室建设全面铺开;在全市经开区、高新区及城市街道依法设立人大代表工作机构,做到全覆盖。(德阳日报 记者 肖盛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