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彭钊到德阳市调研

http://www.scol.com.cn  (2015-11-20 11:01:26)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邓嗣华  

    11月18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广西壮族自治区委主委彭钊一行来到我市,就中国西部研究与发展促进会在我市中江县的援助项目进行实地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吴玉华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中江县人民医院,先后深入核磁共振室、体检中心、门诊检测室等地,详细了解和察看西促会援助的大型设备和项目。在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后,彭钊对该院的先进管理模式表示赞赏。

    据悉,本次西促会对中江县人民医院的援助总金额达到2900余万元,主要用于引进大型医疗设备、培训专业人才等方面。彭钊在调研中对中江县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双方多联系,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提高两地的医疗卫生服务水平,为百姓谋福利。(德阳日报 记者 曾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