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5-11-17 09:50:47)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邓嗣华  

    市水务局

    近日,市水务局组织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据了解,“十三五”期间,全市水利计划投资136.1亿元,涉及防洪减灾、水土保持、水资源开发利用等项目建设。会议要求,认真对接中央经济发展规划,修订完善“十三五”水利规划。把握国家水利投资方向,抓好当前工作。今冬明春国家投资将重点倾向于水毁灾损水利工程修复、重大水利工程建设、农村饮水安全建设、大中型灌区建设与配套改造、区域规划高效节水灌溉发展、小型农田水利设施建设、防洪抗旱薄弱环节建设、水生态文明建设八大方面,计划投资4083亿元。我市今冬明春农田水利建设计划投资24.7亿元,目前正积极加强与省水利厅汇报沟通,进一步争取更多的项目落地生根。

    市旅游局

    市旅游局近日召开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积极谋划新常态下旅游工作。

    会议强调,要坚持创新驱动,推进旅游业创新发展;要坚持资源整合,推进旅游业协调发展和绿色发展;要坚持区域合作,推进旅游业开放发展;要坚持以人为本,推进旅游业共享发展,努力把旅游业培育成为我市消费的热点和开放的亮点,进一步释放旅游投资和旅游消费潜力,使之成为新常态下我市经济发展的动力引擎,为应对复杂严峻形势和经济下行压力,促进德阳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作出重要贡献。

    市质监局

    市质监局日前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要求,要抓紧编制《德阳市“十三五”质量发展规划》,深刻理解全会提出的新要求、新举措,准确把握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认真编制好我市质量提升和品牌建设规划,重点突出质量技术基础建设,突出“推动装备、技术、标准、服务走出去”,突出中央提出的由规模速度型向质量效益型转变的要求,进一步明确质监事业发展目标。

    市妇联

    近日,市妇联就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召开专题会议,并结合我市扶贫攻坚及其他各项工作的安排,立足市妇联工作实际,作出具体部署。

    会议要求,要通过学习全会精神,把握好“十三五”指导思想、目标任务,思考妇联下一步该怎么办、怎么干的问题。要认真对市妇联各项工作进行回顾总结,查找差距,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全面完成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积极谋划好明年工作。要加强领导,严明纪律。一把手要管好班子、带好队伍,既要守纪律又要讲规矩,要求每一位妇联干部要常怀感恩之心,做到忠诚于党,勤奋敬业,团结干事,努力做一名弘扬正气、传递正能量的干部。(德阳日报 记者 肖芷悠 曾征 邱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