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农工党中央教育工作委员会到德阳市调研

http://www.scol.com.cn  (2015-11-16 14:11:15)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邓嗣华  

     11月13日—14日,农工党中央教育工作委员会主任杨关林率队到我市调研。市委副书记刘宏葆,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吴玉华,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德阳市委主委谢天佑出席座谈会。

    今年10月,在农工党中央、省委的鼎力支持下,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将德阳纳入区域卫生精准扶贫项目捐赠计划,我市有61家基层医疗机构受益,共接受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捐赠的价值1.06亿元的医疗设备,我市基层医疗机构医疗卫生条件得到提升。

    在座谈会上,刘宏葆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杨关林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农工党中央为我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倾注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我市医疗卫生事业现状,并希望农工党中央能够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市第六人民医院等地进行调研。(德阳日报 记者 邱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