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交警大队夜间突击整治大货车超载超限重点违法行为

www.scol.com.cn  (2018-06-08 15:56: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为遏制货运车辆超限超载多发态势,严厉打击非法运输行为,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晚,罗江交警大队开展夜间突击货车超限超载违法行为整治行动。并邀请电视台记者随警作战,及时曝光违法行为,跟踪执勤民警实时报道,加大对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曝光力度,为夜查行动营造高压严管工作态势。

当晚,民警根据超限超载车辆夜间运输的情况,在辖区108国道白马检测站、金雁桥头设立整治检查点,有针对性的进行检查,主要查处货运车辆超限超载、擅自改变机动车外形、未遮盖篷布、安全设施不全等违法行为。在行动中,民警坚决做到有违必查,有违必纠,同时,为确保执法安全,提高工作效率,分工协作,各司其责。对公路货车进行拦截,指挥引导车辆到超限检测站接受检测,将确认超限超载的车辆引导至超限站附近将超载货物进行卸载,消除违法行为,并对驾驶员依法进行处罚教育。

在行动中,罗江交警大队民(辅)警通宵设卡执勤、互相配合,共出动警力16人次,查处超限超载违法行为6起,对超限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起到了极大的震慑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