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交警大队夜间开展砂石运输车突击整治行动

www.scol.com.cn  (2018-05-10 17:17: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近日,德阳市公安局罗江区分局交警大队采取有力措施,加大执法力度,严厉整治渣土砂石等运输车辆交通违法行为,努力营造辖区良好交通安全氛围,

当晚,执勤民警依托108国道白马检测站临时设岗,紧盯过往的运输车,对来往的砂石运输车,坚决查处渣石撒漏、超载超限、非法改拼装等交通违法行为,通过电子称重系统,对超载的依法严格处理,绝不手软,特别是加强晚23时至次日5时,重点路段,巡逻巡查,严厉查处“三超一疲劳”等重点违法行为。提高执法打击率,对涉及交通违法的渣土运输车形成震慑。当晚,共出动警力10人次,查处交通违法行为3起,其中超载超限2起。

民警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48条第一款、《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54条第1款,对违法驾驶人作出了相应的处罚。最后向运输车驾驶员进行交通安全的提醒,告诫他们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要求驾驶员绷紧交通安全之弦,把交通安全摆在首位,树立文明交通理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