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交警大队开展节前道路安全隐患排查

www.scol.com.cn  (2018-04-28 15:56: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随着“五一”小长假的临近,为确保节日期间辖区切实抓好“五一”节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出行交通安全、畅通、有序。近日,罗江交警大队组织对辖区路段开展全面、严格的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

此次排查,重点排查易发事故的险桥、险段、在建施工路段等。对排查出的事项及危险隐患区域,建立道路安全隐患排查台账,及时制订治理措施,能整改的马上整改,不能马上整改的,及时向有关部门呈送书面整改,责令限期整改,逐项落实,有效堵塞事故漏洞,确保此次排查治理工作取得实效。

同时,罗江交警大队全面排查危险品运输车辆、校车、货车等重点车辆,重点查处超员、超载、无牌无证、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严惩危害交通安全的违法行为,坚决做到不消除违法行为坚决不放行,切实抓好事故预防工作。并以“五一”小长假为契机,扩大宣传面,增加宣传量,以绿色出行、文明交通、安全驾驶为主题,进行广泛宣传,呼吁广大交通参与者共同维护交通秩序,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