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什邡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8-03-30 18:24: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张敦霜 记者 张渔)近期,什邡市在市政府第四会议室召开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副市长、公安局长、市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副组长肖秀懿,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市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副组长钟剑,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市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副组长严朝国,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市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副组长赵劲松,市政法委副书记张磊,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邓正泉,以及全市扫黑除恶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各镇分管领导及负责综治的同志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市政法委副书记、市扫黑办主任严朝国传达了季涛书记、卿伟市长、黄剑常务副市长和张滔书记等市领导在专报上的批示。市公安局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高度重视、行动迅速、措施得力,已有初步战果。接下来要进一步坚持依法打击、险恶务尽,保一方稳定、平安。要坚持正面发声,宣传到位,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会议的第二项议程由市公安局副局长、市扫黑办副主任、市公安局扫黑办主任邹斗通报该市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并指出了在扫黑除恶工作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副市长、公安局长、市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副组长肖秀懿对当前该市扫黑除恶工作作了进一步安排部署。

副市长肖秀懿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既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决策部署,也是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更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全市各镇(街道)、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到这场斗争的重要性、紧迫性、复杂性、艰巨性、长期性,务必按照会议的部署和要求紧急行动起来,以最大的决心,最强的力度,最优异的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优异的答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