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区工质局查处一起广告违法案件

www.scol.com.cn  (2018-01-24 17:54: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刘青青 记者 古蓉媛)今日,罗江区工质局执法人员根据《红盾+利剑春雷行动2018》文件要求,以“净市场”主题为导向,在城区内监督检查时发现某保险代理机构四川分公司某营业部店面上张贴有宣传广告单,其广告词中使用了“最大”、“顶尖”、“最好”、“第一”等绝对化用语。执法人员依据新《广告法》第九条关于广告不得使用“国家级”“最高级”“最佳”等用语的规定,遂责令当事人停止发布违法广告并立案查处。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在此,罗江区工质局提醒消费者在购物或接受服务时,一定要注意查看经营者的经营资格、经营行为,辨别其宣传内容是否违法,并留存证据,切实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同时提醒经营者,要严格按照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合法经营、规范经营行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