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什邡元石巡逻民警挡获一盗窃嫌疑人

www.scol.com.cn  (2018-01-15 16:14: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张敦霜)1月11日,什邡市公安局元石派出所民警在巡逻期间,挡获一名盗窃电瓶三轮车电瓶嫌疑人,为群众追回价值千余元的被盗车辆电瓶。

当日下午3时许,元石派出所民警唐郭、廖继玉与巡逻队员在派出所辖区开展巡逻防控和一标三实信息采集工作,当民警巡逻至元石镇科管小区时,发现路旁停放着一辆无牌两轮摩托车,车上放着电瓶,旁边站着一个青年男子。按照逢疑必查要求,民警立即停车对该男子进行盘查。面对民警的盘查,该男子言语支支吾吾,一会说自己是乘公交车来的,一会儿又说是骑摩托车来的。民警根据经验判断,该男子行为和言语十分可疑,于是将该男子与摩托车及电瓶带回派出所继续盘查。

经过询问,该男子最终承认摩托车上的电瓶是1个小时前刚在经济开发区北区盗窃所得。同时供述了自己实施的另外几起盗窃行为。

随即,民警带该男子前往盗窃电瓶处指认现场。当民警到现场查找失主时,正在砍柴的失主才发现自己停在空地上的车子电瓶已经被盗了。目前,被盗电瓶已发还失主,实施盗窃的男子钟某某已被什邡公安依法采取行政拘留十日处罚,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办理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