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万安派出所扎实开展物流寄递行业安全检查

www.scol.com.cn  (2018-01-09 17:54: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为进一步加强物流寄递业治安管理,持续保持依法查处打击涉及物流寄递领域违法犯罪活动的高压态势。1月8日,罗江区万安派出所组织警力深入辖区开展物流寄递行业场所安全大检查。

检查中,民警查阅了各个物流寄递行业的规章制度是否健全,对物品储存仓库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实名登记和验视制度落实等情况进行逐一检查,要求寄递单位负责人严格遵守物流寄递业的从业规定,严格落实查验制度,认真登记寄递双方信息,及时录入上传。同时,告知各负责人要严禁利用物流寄递渠道,从事贩运枪支弹药、危爆物品、毒品、危险化学品、管制刀具和禁寄物品等违法犯罪活动。如发现寄递物品或者疑似禁寄物品的可疑情况线索,要立即报告公安机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