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多部门打击非法采砂当场销毁10余套设备

www.scol.com.cn  (2017-11-16 10:46:46)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近日,旌阳区水务局联合广汉市水务局、天元镇政府、广汉市金轮镇政府、天元派出所、金轮派出所对石亭江天元镇、金轮镇段开展联合执法行动。联合执法检查组对河道内1辆非法采砂铲车进行查扣,当场销毁10余套非法吸砂浮筒。

据了解,陈家河坝是石亭江一处地段,该地段地处天元镇、金轮镇段交汇处。此前有群众举报有不法分子在此非法采砂,谋取不当利益。13日夜间,多部门组成的联合执法组到达现场发现,河道内有1辆非法采砂铲车以及用于吸砂的浮筒。执法人员遂即对河道内1辆非法采砂铲车进行查扣,当场销毁10余套非法吸砂浮筒。旌阳区水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将不定期开展联合执法检查,同时加大下河整治的力度,铲除非分采砂的条件。(德阳日报记者张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