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交警大队开展队列及交通事故快处培训

www.scol.com.cn  (2017-10-27 17:31: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为加强队伍管理,提升交警战斗力、处理交通事故业务的能力和办案水平,促进辖区道路交通事故执法规范化建设。近日,罗江县交警大队组织全体队员参加了队列及交通事故快处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由罗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中队长张浩主持,张浩长期从事道路交通事故处理业务,经验十分丰富。培训主要就交通事故概述、交通事故构成要件、交通事故认定、处罚等方面内容对参训队员进行培训。授课过程中,讲师结合法律法规及典型案例重点对交通事故报警的受理与处理、简易程序的处理、现场处置、现场勘查、调查取证、检验鉴定、事故认定方面内容进行了专题讲解,并对参训队员进行了队列、交通手势等训练。罗江县公安局车管所负责人关伟伟就车管业务进行讲解,并组织参训队员学习《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机动车登记规定》等相关条例。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参训队员的服务意识和安全防护意识,为执法规范化夯实了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