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县禁毒大队联合德阳市禁毒支队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0-16 22:02: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为全面提高广大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有效增强群众参与禁毒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深入推进禁毒人民战争。10月13日上午,罗江县禁毒大队联合德阳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在罗江县鄢家镇星光村组织开展了禁毒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现场,县禁毒大队悬挂了大型宣传条幅,向广大市民展示了精心制作的禁毒宣传展牌,使广大市民能够全方位的了解罗江县禁毒工作开展情况及毒品的危害,激发大家积极参与禁毒斗争的热情。在活动中,市、县禁毒民警向广大市民发放禁毒宣传材料,广大市民纷纷踊跃领取宣传材料进行学习。同时,市禁毒办专门展示了仿真毒品,向广大市民市展示了罂粟壳、鸦片、海洛因、冰毒、麻古、摇头丸、杜冷丁等毒品实物,并现场进行讲解毒品的危害,为群众答疑解惑,向过往群众及农户讲解了毒品的危害、吸毒成瘾机理及预防措施及罗江县的毒情形势。
  通过此次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禁毒宣传活动,在全镇营造了浓厚的禁毒氛围,提高了广大群众学法、守法和自觉抵制毒品的意识,使《禁毒法》更加深入人心, 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禁毒意识和法制观念,有力的推动了罗江县禁毒工作的深入开展,营造了“十九大”期间全县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