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飞来横祸!罗江老人醉酒乱打人 民警出动终制服

http://www.scol.com.cn  (2017-10-10 18:19: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近日晚18时许,家住罗江县宝峰村的苏某(女,25岁)正在门口收拾东西,突然,有人从身后狠狠的踢了她一脚,苏某一个踉跄,险些摔到在路上,苏某转身一看,踢自己的竟是自己的邻居舒某正(男,76岁),苏某赶紧躲进屋里,反锁大门。看到苏某躲进屋内,舒某正开始疯狂地拍打苏某家的大门,口中也乱叫骂着,偏巧此时,家中只有苏某一人,苏某害怕极了,连忙拨打110报警。

    蟠龙派出所接警后,立即赶往苏某家中,由于舒某正已不是第一次犯事,出发前,民警先拨打了宝峰村村干部的电话,请其协作控制舒某正。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村干部已经先一步到达,民警立即与村干部相互协作,最终成功将舒某正控制住。

    据了解,舒某正平日里就行为异常,且酷爱饮酒,经常出现酒后随意报警、在路上拦车不让车经过等异常行为,附近的村民人人自危,均怀疑其患有精神病。事发当晚,醉酒的舒某正经过苏某门前,无故踢了苏某,苏某知道舒某正疑是患有精神病,便立马把舒某正推出门外,并关门报警,而附近的邻居听见吵闹声,原以为舒某正喝了酒又在乱闹,并没在意,直到听见苏某呼救的声音,邻居们这才发现舒某正想闯入苏某家。好在村干部和民警及时赶到,成功拦下了舒某正。

    为了保障周围居民的安全,避免此类事件再次发生,派出所民警立即向党委、政府汇报,并协调镇政府等相关部门。目前,舒某正已被顺利送往罗江县精神病医院治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