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什邡特巡警热心帮助一走失小女孩找到父母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5 15:07: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张敦霜)近期,什邡特巡警在巡逻期间帮助一名走失小女孩找到父母。这种乐于助人,心系群众的热心举动得到了小孩家人和群众的称赞。

9月3日下午,特巡警大队四中队接到指令称:城区金河南路一冰粉店内有名小女孩走失。巡警队员立即赶至现场了解情况。据热心群众讲:当天下午,一个年龄约5、6岁的小女孩独自一人走在街上且神态疲惫,街边的冰粉店员看到后热心询问得知,她与家人失散了,随后店员便打了求助电话。

通过询问小女孩,巡警得知其叫何雨涵(音),姐姐带她到竹溪公园玩,与姐姐走散后试图自己走回家,却因找不到回家的路而误走到冰粉店。处警队员立即将情况通报给其他巡组在街面寻找其家属。同时队员叶礼、罗勇陪伴小女孩并安抚情绪。不久后,竹溪岗亭传来消息:有父母正在寻找一位走失的女孩,体貌特征与该小女孩十分相似。得知情况后,处警队员立即带着小女孩前往竹溪岗亭,并将其安全交到父母的手中。小女孩一家对特巡警的热心帮助和照顾表示了感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