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什邡公安在市“廉政法治演讲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6 17:26: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张敦霜)6月23日下午,什邡市委政法委、市法学会在市法院组织开展“廉政法治演讲比赛”,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滔,副市长、公安局长肖秀懿,市纪委及全市政法系统领导及200余民警、武警、政法干警观看演讲比赛。

   该局指挥中心民警周晓宇、国保大队民警王娟作为公安系统选手参加比赛。比赛中,民警周晓宇以《坚定走好人生路 忠诚廉洁话担当 》为题,民警王娟以《话廉洁》为题进行演讲。9名来自政法系统的参赛选手通过叙述发生在身边的点滴小事和先进人物的感人事迹,激情澎湃、意气风发、动人心弦、催人奋进,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民警王娟获得比赛第二名,周晓宇获得第三名的优异成绩。演讲结束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滔等领导向获得名次的选手颁了发荣誉证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