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什邡一老人公交车上遗失钱包 民警帮忙找回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0 17:18: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张敦霜 记者 张渔)6月19日下午,68岁的什邡市回澜镇王永秀大娘来到什邡市公安局城西派出所,并送来一面印有“拾金不昧品德高、服务人民保平安”的锦旗,以感谢城西派出所为其找回遗失的现金及贵重物品。

5月17日上午,城西派出所接到市公交公司报警,称工作人员在公交车上捡到一个遗失的包包,但找不到失主,无法将物品归还。

接警后,城西派出所值班领导组织民警立即前往公交公司了解情况。通过查看包内物品,发现包内有1850元现金、一张社会保障卡、一张邮政储蓄存折,一张身份证。根据身份证信息,当天下午民警就回派出所通过“一标三实”找到王永秀女儿的联系方式,考虑到天气炎热老年人出行不易等原因,随即民警通知老人的女儿到派出所领回了遗失物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