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车管所加强执法规范严厉打击非法中介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0 12:24: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为优化改善车辆管理所业务窗口的办公环境秩序,防止非法中介行为的反弹,树立公安机关业务窗口的服务形象,6月19日,罗江交警大队车管所采取行动,对车驾管业务非法中介机构及人员进行严厉打击。

车管所人员在车管所业务窗口进行暗访暗查,及时发现和清除非法中介拓展现象,对车管大厅,机动车查验区等重点部门安装监控设备,进行实时视频监控,通过采取视频监控、广播提醒、安排警力巡查等措施,清理车管业务场所周边拦截追逐办事群众、强行代办的非法中介。

落实便民措施,简化工作程序,提高办事效率,严格执行"一站式“受理和告知服务,切实加强引导咨询服务。在车管大厅设立的业务导办咨询,强化警务公开,为办事群众提供免费业务咨询、业务导办等服务。

在车管大厅使用LED显示屏公示,播出最新车驾管规定,公布监督和举报电话,各类业务所需资料、办事程序、办理地点等收费项目标准。

加强工作人员的监督,强化警示教育,严格档案管理,执行档案规定,杜绝内部人员与非法中介勾结,采取多种方法挤压“非法中介”的生存空间,取得良好效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