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什邡城西派出所快速破获一起车内物品盗窃案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9 17:36: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张敦霜)6月5日17时许,什邡市公安局城西派出所破获一起盗窃车内物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2017年6月5日9时,什邡市民胡某到城西派出所报案,称其于6月2日21时左右将车停放于城区鸿兴街停车场内(夜间无人看守), 当日22时左右发现该车内物品被盗。被盗物品包括:一台价值1500元左右笔记本电脑及附属设备,一个女式挎包;一个双肩皮背包,内有大约4500元人民币现金;身份证和银行卡等物品。

接报警后,城西派出所采取多种措施,全力展开侦查。6月5日下午,民警通过调取监控,发现一名男子在案发时频繁出现,有重大作案嫌疑。通过进一步侦查,办案民警确定该嫌疑人为有多次盗窃前科的罗某。

警方将其抓获后,通过审讯,罗某对盗窃该车内物品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将被盗物品及时返还给受害人胡某。目前,犯罪嫌疑人罗勇已被监视居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