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县公安局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2 14:41: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6月1日,罗江县公安局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局全体党委委员、中干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局长周洪平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政委杨文明组织参会人员认真学习《罗江县2017年脱贫攻坚问题台账及整改方案》《罗江县贫困户贫困村脱贫标准》等文件,对台账资料出现的问题、整改时间、督察要求进行了细致地安排。杨文明政委指出:脱贫攻坚必须作为最大的政治任务和最大民生工程来抓,必须全面落实攻坚工作的各项要求,正视差距,坚定打赢脱贫攻坚信心。一定要吃透脱贫攻坚的详细标准,做到缺什么,补什么,要积极发挥帮扶小组作用,扎实开展精准对接,充分利用好政策资源,解决民生类脱贫。在走访中,要熟记贫困户详细情况,带着问题去走访,做好收集归纳,做到情况“一口清”。走访人员要规范帮扶台帐,记录清楚,同时加强帮扶活动的信息报送,做到互通有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