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什邡一男子溜入闲置厂房盗窃 民警巡逻经过逮个正着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6 09:31: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罗熙蒙 记者 张渔) 近期,什邡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派出所为落实德阳、什邡两级公安机关“三打击一整治”专项行动会议精神,强化辖区治安管理,提升打击效能,结合辖区实际,科学部警、调整巡防区域时段、密织巡防网络,5月22日,派出所值班民警在巡逻期间,发现并抓获一名正在实施盗窃的嫌疑人。

当天中午,派出所巡逻民警在工业园区内巡逻时,发现园区内闲置的某厂区生产车间内有异常,民警随即停车悄悄进入厂区观察。当民警靠近生产车间后,发现一中年男子鬼鬼祟祟正在盗窃机械配件和钢材,民警迅速上前将其抓个正着。

经询问,该男子彭某某,家住洛水镇,长期无正当职业,有吸毒和盗窃前科。经尿检,其检测结果呈阳性,彭某某对盗窃该厂房生产车间的机械配件和钢铁材料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十六条之规定,警方已对彭某某的两种违法行为合并执行拘留十七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