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什邡公安快速破获系列盗窃手机案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8 10:50: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张敦霜 记者 张渔)4月26日,什邡市公安局城西派出所快速破获系列盗窃手机案,及时追回一部vivo牌X9手机。犯罪嫌疑人何某(什邡人) 、涉嫌销赃人员陶某(德阳市人)被及时抓获归案。

4月26日16时22分,城西派出所接110指令,称市区蓥峰北路邮政储蓄银行门口有市民被扒窃一部手机。接警后,案侦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向受害人王女士了解情况。通过初步调查,在确定受害人王女士手机被盗具体时间地点后,案侦民警随即调取了案发区域所有监控录像。通过监控视频,民警发现一男子于16时20分尾随受害人王女士并趁其不备将其价值约2000余元vivo牌X9手机扒窃后迅速逃离现场。

案侦民警立即向派出所所长王晓彬进行了汇报,王晓彬要求案侦民警一定要快速破案,帮助受害人挽回损失。随即,案侦民警在该局相关警种的指导配合下,迅速开展侦查工作。通过对该类案件梳理、现场走访调查和调取相关视频资料,最终锁定何某有重大作案嫌疑。根据视频图像,案侦民警在德什路口成功将犯罪嫌疑人何某抓获。随后,案侦民警在什邡市禾丰镇将专程前来收购被盗手机的违法嫌疑人陶某抓获归案并现场查获王女士被盗手机。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何某对自己多次在什邡城区扒窃手机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违法嫌疑人陶某交代了何某多次向自己销售盗窃所得的二手手机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何某被依法刑事拘留,涉嫌销赃人员陶某被依法行政拘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