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鄢家派出所快速破获一起手机抢劫案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5 14:59: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4月30日下午15时03分罗江县公安局接到电话报警称:自己在鄢家镇新安堂村被人抢劫了。经详细了解,系杨某下午14时许到同学家去的路上被两名男子威胁,并被抢劫一部OPPO牌手机价值1599元,随后两名男子驾驶一辆两轮摩托车离去。

鄢家派出所迅速组织警力根据报案人提供嫌疑人的特征,调取相关视频资料,对辖区进行摸排, 通过走访排查,5月3日11时许,办案民警在鄢家镇灯盏村1组发现刘某(男,18岁,罗江县鄢家镇人)、曾某(男,14岁,广汉市小汉镇人)与嫌疑人特征吻合,遂依法将刘某、曾某传唤至鄢家派出所接受讯问;经讯问,刘某、曾某二人对4月30日在罗江县鄢家镇新安堂村抢劫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曾某已被罗江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