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县召开公安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3 11:20: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近日,罗江县局召开公安工作会议,会上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和全县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部署2017年各项重点工作,对近期打击“盗抢骗”专项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安排部署了深入推进打击“盗抢骗”专项行动攻坚冲刺机关工作。县公安局全体在家党委成员、全体中层干部、武警、消防负责人及民警代表共9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政委杨文明对2017年的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地安排,并采取责任制和清单制的方法,实行挂图作战。他指出:2017年公安工作既要从机制体制方面防控风险、补齐短板,以“巩固、提升、改革”增强公安核心战斗力,又要抓住队伍建设这一公安工作根本,充分把握新形势、新理念下队伍建设规律,立足需求、积极响应、科学引导,努力打造过硬公安队伍,不断汇集深入实施“主动警务战略”的力量和智慧。

    罗江县副县长、公安局长刘兆斌指出:针对当前公安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罗江公安将牢牢抓住创新发展和提档升级的关键期、深入推进主动警务战略配套成型的关键期、深化公安改革及队伍规范化建设的关键期,客观认识面临的严峻形势,特别是在提升队伍素质能力、加强队伍精细化管理以及狠抓队伍廉洁建设方面还需进一步细化措施、狠抓落实,提高队伍整体水平。

    刘兆斌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为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总目标,突出巩固、提升、改革“三个关键”,从严从实从细要求,坚决守住“五条底线”,持续深化“主动警务战略”与公安改革、“四项建设”更加有机融合,推动战略全面提档升级,推动各重点领域不断创新突破,着力提升社会治理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为奋力推进“同城德绵,协作发展,决战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美丽幸福新罗江”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刘兆斌要求:当前,罗江公安要深刻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强化“1361”工程为主要内容的工作理念和思路,坚定信念、鼓足干劲,不断推动罗江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工作中,全体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要高度重视,务必亲力亲为,要强化担当,务实推进,要加强考核督导,确保工作成效和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