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什邡公安快速办理一起民警维权案件

http://www.scol.com.cn  (2017-04-07 15:40: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张敦霜 记者 张渔)4月1日,什邡市公安局迅速查处一起妨害公务案,抓获犯罪嫌疑人孙某某及违法行为人黄某。 

    当日上午10时许,交警大队民警张晋在事故中队办公室询问事故当事人和制作询问笔录时,该交通事故另一方家属孙某某及其妻子黄某进入办公室,欲强行带走事故当事人,干扰民警办公。为保护事故当事人安全,平复事故家属情绪,民警张晋及其他事故民警对双方进行耐心劝解,但孙某某情绪激动、拒不配合,并伙同其妻子黄某对事故中队民警进行殴打,导致民警张晋头部受伤住院,中队其他民警不同程度受伤。 

    案件发生后,什邡市公安局高度重视,迅速启动维权机制,指派督察大队、刑警大队组成联合调查组,对案件展开调查。目前,孙某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依法刑事拘留,违法行为人黄某因涉嫌阻碍执行公务被治安拘留。 

    民警受伤住院治疗期间,副市长、公安局长肖秀懿,政委邓正泉,政治处主任卿玲及交警大队领导分别前往医院看望慰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