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什邡公安抓获一名市督捕逃犯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3 18:40: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张敦霜)3月22日,什邡市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在蒲江县将涉嫌诈骗的在逃一年半的嫌疑人姚某某抓获归案。

    2015年,姚某某以合伙购车为由实施诈骗被公安机关抓获归案,同年9月办理取保候审。但在取保候审期间,姚某某违规潜逃,被列为德阳市公安局挂牌督捕逃犯。

    在打击“盗抢骗”犯罪专项行动期间,什邡市公安局刑警大队立足本职,充分综合运用传统侦查、信息研判和亲情感召等措施,在侦查发现姚某某可能藏匿于蒲江县后,多次赴当地开展工作,与其父母沟通,规劝教育其主动投案自首。姚某某因害怕受到法律的惩罚,同意投案却屡次出尔反尔。民警随即调整抓捕策略,在前期开展大量摸排侦查工作的基础上,经过数日蹲点守候,于3月22日在蒲江县将涉其抓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