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什邡公安成功打掉一个盗窃团伙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4 18:46: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吕庭志 记者 张渔)2017年3月11日凌晨,什邡市公安局元石派出所巡防中队在夜间巡防时,现场抓获三名盗窃嫌疑人,并顺藤摸瓜成功破获系列团伙盗窃案,捣毁一处吸毒窝点。 

    3月11日零时45分,元石派出所巡逻队员驾车巡逻至元石开发区时,发现一辆白色面包车从元顺巷缓慢驶入元通街元通一巷,行迹可疑。巡逻队员立即兵分两组,一组在巷口蹲守,另一组跟随该车进入巷内。面包车在“王花椒”店铺门口停下,一人下车查看周围环境,约八分钟后再次返回车内,该车随即迅速倒出元通一巷。在巷口蹲守的巡逻队员当即截停该可疑车辆,要求车上三名人员接受检查。检查中,三人神情紧张,答非所问,驾驶员未能出示有效证件,其中一名男子趁机向街边丢弃了一块蓝色塑料片。经验丰富的巡防队员识别出此类塑料片是撬门开锁的作案工具,于是对三人实施控制,并口头传唤其到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 

    经查,三人尿样检测结果均称阳性,面包车内发现扳手、开锁工具等器具。民警再次返回元通一巷附近进行现场勘察,发现“王花椒”店铺门门锁被撬坏,把手断裂。经审讯,嫌疑人蒋某某、杨某、姚某某对当晚在元通一巷实施盗窃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交待了曾先后在方亭花市街、三思街、小花园街等多家茶楼内成功盗窃电视机、空调、电脑、香烟、高档茶具、传真打印机等物品和现金的犯罪事实。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