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什邡民警春节期间抓获3名上网逃犯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4 16:44: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张敦霜)春节是亲友团聚欢度新年的时候,而什邡市公安局城西派出所的民警们却依然坚守岗位,毫不松懈,认真履职尽责,守护辖区社会治安和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春节期间,3名上网逃犯被派出所民警抓获归案。 

    2月7日,城西派出所民警将盗窃手机并利用被盗手机转账给自己的网上逃犯阳某抓获归案。2月2日,阳某在城区兴盛街一歌厅三楼出租屋内盗窃他人苹果4S手机一部,并通过微信给自己账户转账900元。案发后阳某四处躲藏,后被列为网上逃犯,但节未过完即被抓获。目前,阳某已被刑事拘留。 

    2月8日,派出所民警抓获一名盗窃自行车惯犯颜某。2月3日下午,犯罪嫌疑人颜某在城区蓥峰北路新华书店门口将张某停放在此处的自行车盗走,该自行车价值为200余元。受理报警后,民警通过视频监控发现犯罪嫌疑人颜某多次盗窃自行车,其行为已构成盗窃罪,应当追究其刑事责任。2月8日,严某被派出所民警抓获。目前,严某已被刑事拘留。 

    2月13日,城西派出所民警再次抓获一名警方上网追逃的盗窃汽车犯罪嫌疑人黄某。1月31日,犯罪嫌疑人黄某在城区蓥峰南路将徐某停放在此的白色现代汽车盗走。徐某2015年购买新车时花费了14万元,现价值约10万元。黄某在实施盗窃后,一直躲藏未露面,后被列为上网逃犯。目前,黄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