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什邡马祖派出所抓获一盗窃团伙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6 10:02: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张敦霜)1月18日,一个以盗窃摩托车、电瓶车和电瓶车电瓶的三人盗窃团伙在春节前落网,两犯罪嫌疑人被刑事拘留,一嫌疑人被监视居住,只能自己在看守所里度过新年了。

    为切实维护辖区治安,有效控制辖区各类案件的发生,根据《什邡市公安局集中打击“盗抢骗”犯罪实施方案》要求,什邡市公安局马祖派出所结合“主动警务”战略工作,加强辖区夜间巡逻守护,并对辖区内前期发生的偷盗案件进行耐心细致的梳理、仔细排查,清查破案线索。

    1月18日上午,警方在锁定了在小区内偷盗电瓶车、摩托车和电瓶车电瓶的嫌疑人徐某某,并迅速将其挡获。随后,警方再次锁定另外两名犯罪嫌疑人周某某和傅某某。当晚,马祖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布控,分别在两人家中将两嫌疑人挡获。

     经对三人审讯,三人对前期在我辖区内偷盗摩托车、电瓶车和电瓶车电瓶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徐某某、何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傅某某被警方采取监视居住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