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什邡公安出动警力370余人开展集中清查整治行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9 16:22: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张敦霜 记者 张渔)为确保2017年元旦期间全市社会大局平稳,深入推进严厉打击整治涉黄涉赌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全面净化社会治安环境,继续保持社会治安大局平稳。12月28日晚,什邡公安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铁帚—12”集中清查整治行动。

    本次行动,什邡公安成立集中清查整治行动指挥部,由副市长肖秀懿任指挥长,政委邓正泉及其他局领导为副指挥长,各部门警种为成员单位。行动中出动警力370余人,按辖区划定责任区,并在德什路设置武装卡点,主要开展城乡结合部、治安复杂地区、多发案小区、校园周边等重点区域集中清查;对旅店、出租房屋、留宿洗浴场所和网吧、歌舞娱乐场所、洗浴按摩等行业场所,特别是群众举报涉及的场所进行全面清查整治。政委邓正泉对德什路武装卡点、城东派出所、禾丰派出所、宏达商业广场、竹溪广场等处进行了督导检查。

    行动中,各警种密切合作、主动进攻,有力地消除了各类治安隐患。清查整治行动期间共设置治安卡点12个,盘查可疑车辆250辆,盘查可疑人282人,清查旅馆、茶馆150家,网吧41家,桑拿洗浴、歌舞娱乐、美容美发场所80家,检查出租房屋401间,收缴赌博机6台40座,排查和整改安全隐患2处,抓获在逃人员1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