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什邡一男子见民警撒腿就跑   原是瘾君子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3 15:40: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张敦霜  记者 张渔)近期,为进一步减少辖区治安案件发生,什邡市公安局元石派出所组织巡逻队,对辖区城郊结合部、几条主要过境交通干道开展密集的夜间巡逻盘查,切实维护辖区群众的人身及财产安全。

    11月2日凌晨,两组巡逻中队和往常一样在辖区内进行夜间巡逻。凌晨2时50分,一组巡逻队员巡逻至元通街与雍城西路交汇口时,发现一男子形迹可疑正预上前盘查,而男子看见巡逻队后拔腿就跑,躲至广岳铁路。巡逻队员冲上铁路找到该男子,表明身份后责令其接受检查,该男子继续沿铁路向北逃跑。

元石派出所抓获盗窃嫌疑人

    巡逻队员立即请求另一组队员前往一号洞子进行拦截。在广岳铁路K20+500米处,两组巡逻队员再次发现该男子。此时,该男子将随时携带的一把猎刀握在手中,并在铁路路基下猖狂逃窜。在两组巡逻队员的围追堵截下,奔跑的男子无处可逃,只得束手就擒。巡逻队员在该男子身上搜查出了小电筒、自制撬门锁工具和手套,随将其口头传唤至派出所。

    经网上信息查询,该男子有吸毒和盗窃前科,经尿检测试呈阳性。通过审讯,“跑男”曾某如实供述了吸食“冰毒”及近十天内在城区夜间盗窃多辆自行车的违法事实。目前,曾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