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什邡警方破获系列手机盗窃案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4 12:26: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张敦霜 记者 张渔)近期,什邡市公安局特巡警和洛水派出所结合辖区发案特点,加大巡逻防控和涉财案件侦查打击力度,快速查处两起盗窃案件,为群众追回被盗财物近9000多元。

    10月7日,洛水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其一部价值3000余元手机在场镇被盗。4天后,10月11日,该镇一电动车行再发一起手机被盗案件,被盗手机价值近6000元。

    接到报案后,办案民警立即调取了大量案发现场及周边监控录像。经辨认比对,认为实施两起手机被盗案件嫌疑人员疑似同一人。随即,民警对两案进行了串并,同时扩大了侦查范围。通过进一步排查、梳理,办案民警刻画出了嫌疑人作案后的行动轨迹,同时分析判断出其可能为石亭江对岸的绵竹市人。

    根据前期发案时间均为洛水“逢场天”的规律,10月13日、15日、17日,派出所所长陈鹏安排民警连续3天在洛广昆山大桥进行“蹲坑”布控。10日17日上午10时许,民警发现一骑自行车的男子与视频中实施盗窃的嫌疑人十分相近,随即民警将该男子成功挡获。在洛水派出所,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如实供述了其在洛水镇盗窃手机的犯罪事实,随后,民警在犯罪嫌疑人位于广济镇的家中查获被盗手机两部。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的调查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