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旌阳警方收缴2把仿制式气枪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1 16:47: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王垭鑫 四川在线记者 张渔)为进一步切实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秩序,确保中秋和国庆期间辖区社会治安环境大局平稳,按市公安局统一部署,旌阳警方于2016年9月5日起在全区开展为期40天的社会治安集中整治行动。截止目前,共检查各类场所506家、整治治安隐患56处,查处各类案件60余起,集中清查整治行动初见成效。

    记者从旌阳警方获悉,旌阳警方以此次集中整治为抓手,组织治安、刑侦、各派出所等多警钟共同参与、合成作战,对治安问题突出区域进行了大规模的整治,使治安乱象得到了扭转。经过前期摸排,9月6日泰山路派出所成功在犯罪嫌疑人吴某家里收缴2把仿制式气枪、6斤钢珠弹,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

    通过此次社会治安集中整治行动,切实维护全区社会治安秩序,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度。(新闻热线:18508382059)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