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心存侥幸 什邡一驾驶员酒驾被刑拘

http://www.scol.com.cn  (2016-08-30 10:53: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高润菊 四川在线记者 张渔)近日,一名驾驶员心存侥幸,在大量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什邡交警查获,被什邡警方刑事拘留。

    当晚,什邡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金河南路十字口设卡检查时,对一辆车牌号为川F1N7**的小型轿车进行例行检查时,驾驶员打开车窗后,从车内传来一股浓烈酒气,执勤交警遂对其进行了酒驾含量检测。经检测,其血液中乙醇含量为92mg/100ml,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

    按照相关法律规定,交警依法对其进行抽血留检。送检结果显示,驾驶员王某某血液中乙醇含量为91.8mg/100ml,属醉酒后驾驶机动车。交警依法对其作出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五年内不得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处罚决定,8月25日,王某某被什邡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新闻热线:18508382059)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