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吸食毒品还无证驾驶 什邡两名年青男女被警方拘留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6 09:27: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李代金 四川在线记者 张渔)吸食毒品后,还开着车上路,但更荒唐的还在后面,他竟然没有驾驶证。日前,什邡两名20来岁的年青男女在吸食毒品后,无证驾驶小型汽车上路行驶,被巡逻民警逮个正着,目前两人已被什邡警方依法拘留。

    7月4日下午,什邡禾丰派出所民警巡逻至德什路禾丰镇和平村路段时,发现一辆银灰色小型汽车停靠在路边,而车辆左侧车门闭合不严,情况比较可疑。民警随即上前轻拉车门,发现车门没有闭锁,打开车门后,车上有一男一女。民警表明身份后,对两人进行盘问。而此时车上的两位年青男女皆神情恍惚、语无伦次。

    随后,派出所民警请求交警支援,将该小型汽车挡至禾丰派出所,并将两人传唤至禾丰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经公安网查询及该男子朱某某承认,自己今年22岁,什邡市人,未取得驾驶证驾车。根据两人精神状态,民警对两人进行尿检,朱某某和同车女子蔡某尿检结果均为阳性。根据两人供述,曾于6月29日晚在德阳市一旅社房间内吸食毒品。

    朱某某介绍,他是今年近三个月内才通过朋友接触毒品,害怕家人和亲属知道自己吸毒,对自己吸毒和无证驾驶等行为深表后悔。

    当日,禾丰派出所对朱某某吸食冰毒、无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合并处以治安拘留10日的行政处罚;对蔡某吸食冰毒的违法行为处以治安拘留5日的行政处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