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因家庭琐事起冲突  什邡一男子持木棍打死妻子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1 16:57: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渔)因为一点家庭琐事跟妻子争吵,一气之下他抄起家中的木棍多次击打妻子头部,最终致使妻子颅骨开放性骨折死亡。日前,什邡公安迅速破获一起命案,将涉嫌故意杀人的张某抓获。

    今年66岁的张某是什邡市元石镇人,平时生活中,张某与妻子姜某经常会因为家庭琐事争吵,对此张某非常不满妻子姜某。

    虽然生活有些小争吵,但是两夫妻的日子还是一直过着。但4月19日晚上发生的一切,将张某的生活彻底改变了。19日晚上20时许,张某因为一点小事再次与妻子姜某吵起来,争吵过程中,张某一气之下抄起家中的一根木棍击打妻子头部,几棒下去,张某发现妻子没有了呼吸。

    当天晚上张某辗转难眠,第二天一早,张某来到辖区派出所投案自首,并如实供述了杀害妻子的犯罪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已被什邡市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