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收缴枪支23支

http://www.scol.com.cn  (2016-03-22 17:46: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倪欢 四川在线记者 张渔)今日,四川在线记者从德阳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获悉,2015年以来,该局迅速掀起缉枪治爆行动高潮,截至目前,共收缴火药枪5支,气枪14支,仿真枪3支,非制式枪1支;收缴制式枪弹1282发,其他子弹50发。

    2015年2月,分局网安大队在工作中发现,一网名为“Mr龙少”的用户在小区业主QQ群中称自已有枪正在调试,准备用于打鸭子,并在QQ群中上传枪的照片、枪弹射击墙面、死鸟倒在草丛中的照片。该局立即进行深入调查。

    经审查,陈某某对非法携带气枪和在河坝打鸟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陈某某被依法受到治安处罚。2015年5月,分局刑大对近年来发生的枪爆案件和逃犯进行了重新梳理,同时加大信息收集研判,从中查找案件线索,组织专门警力侦破涉枪案件,迅速抓获涉枪逃犯1人。

    截至目前,该局已经抓获涉枪案件上网逃犯1人,查处涉枪案件3起,协办网上购枪案件1起,打击处理违法人员3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