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什邡交警集中销毁217副报废机动车号牌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1 09:51: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张敦霜)为切实做好源头管理,避免废旧号牌流入社会,出现“涉牌涉证”等违法行为的发生,日前,什邡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严格按照《公安部关于修改机动车登记规定的决定》、《机动车登记工作规范》及《机动车号牌管理制度》要求对217副废旧牌照进行监销。
     本次集中销毁的217副机动车号牌为交警大队在日常工作中回收的报废机动车号牌、残缺破损的号牌和过户转移回收所有号牌。销毁过程中,由工作人员对号牌逐个剪切、销毁,同时由车管所两名民警全程监督,经过四个多小时,销毁工作顺利完成。(四川在线德阳频道报料热线:0838-2223663 报料微信:zsdeyang)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