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非法吸收巨额资金逃逸 民警上门规劝投案自首

http://www.scol.com.cn  (2015-12-17 17:53: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倪欢)在德阳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经济犯罪侦查大队民警的多次上门劝导下,近日,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的上网逃犯刘某(化名“刘昆”)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2013年9月以来,深圳泰喜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汉分公司在德阳市区天山北路TT公寓设立办事处,以项目开发需要资金为由,未经有关部门依法批准,以高额利息为诱饵,向社会公众非法吸收资金700余万元人民币。犯罪嫌疑人刘某作为该公司业务员,在非法吸收资金87万元后逃匿。
    今年6月,刘某被列为逃犯进行上网追逃。在进行网上追逃的同时,德阳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经侦大队办案民警多次通过刘某的亲朋好友为其做思想工作,劝其主动投案,争取从轻处理。经多方努力,犯罪嫌疑人刘某于12月15日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经讯问,嫌疑人刘某对其在深圳泰喜航股份德阳办事处工作期间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已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四川在线德阳频道报料热线:0838-2223663 报料微信:zsdeyang)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