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毕业生,四川省高校毕业生德阳专场招聘会提供5000+岗位

2023-06-09 11:50: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侯冲

​四川在线消息(德阳频道 王攀)2023年毕业季到来,全国预计有1170万高校毕业生,四川省预计将达到62.81万人。如何保障高校毕业生就业,四川省教育厅为此专门举办了2023届高校毕业生招聘会。6月9日,德阳市教育局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传来消息,德阳专场招聘会将带来5000余个岗位。

据悉,德阳专场招聘会将于6月13日9时至12时在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举行。届时,四川省内230余家优质企业、22所高校将组团参与,预计前往参加招聘会的高校毕业生有6000人左右。这是近年来德阳举办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一次大学毕业生校园招聘。

据了解,参与招聘会的企业涵盖一二三产业,基本覆盖德阳所有的规上企业,国机重装、东方电气、三环科技等一些央企、上市公司也在其中。从提供的岗位来看,既有农林渔牧,也有医药卫生,还有精密电子、机械加工等。

德阳是全国高职办学规模第二的地级市,拥有应用型本科高校4所、高职学院10所,每年能输送4万余名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此次招聘会,14所高校也将全部参与。与此同时,德阳市也出台了“五险一金”等方面的政策,鼓励支持高校毕业生留在德阳工作,服务德阳发展。这对于德阳的高校毕业生来说,无疑是一个利好。

此次招聘会,德阳市将组织知名职业指导师进行现场指导,提供简历修改、面试指导等服务。德阳市人社局就业指导中心、公积金中心等部门将在现场开展青年大学生留德政策咨询等专项服务。

招聘会现场,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还将组织150余名志愿者和专门团队,为求职的高校毕业生免费打印、复印简历。此外,现场还将提供医疗保障、饮用水供给、自助餐服务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