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面国旗喜迎祖国70华诞 德阳这个学校变成“红色海洋” 

2019-09-24 21:45: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再过几天就是祖国70岁生日了,24日晚,四川工业科技学院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1万余名学生挥舞鲜艳的五星红旗,同唱《我和我的祖国》,用这种特殊的方式,庆祝祖国70华诞。

 

/items/201909/19092421472989100003C26D.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晚上7时许,四川工业科技学院体育场响起了背景音乐,1万余名学生挥舞手中的五星红旗,唱起了《我和我的祖国》,顿时,学校操场变成了一片红色的海洋。

据悉,这1万余面五星红旗是由该校师生手工制作的。“我们希望用这种方式,为祖国母亲送上最诚挚的祝福。”学校党委副书记倪霞介绍,这批五星红旗从绘图、印刷、制作,花了一天时间,全部由学校师生制作完成。

当天晚上,该校师生还带来了舞蹈、歌唱等多个精彩节目,通过一个个节目,带领师生感受祖国70年发展变化。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