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旌阳区公安分局旌阳派出所重拳整治治安乱点

www.scol.com.cn  (2018-07-03 17:21: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王垭鑫 记者 张渔)记者从德阳市公安局旌阳区分局了解到,该局旌阳派出所在“夏安”系列专项行动中,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结合,集中力量对辖区治安乱点进行集中整治,破获各类案件60起,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11人,发案同比下降近10%,进一步净化了社会风气,提升了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5月31日上午10时许,旌阳派出所巡逻民警值完班驾车下班,在经过长江西路钻石广场时,无意间往商场扫了一眼,就看到派出所的“老熟人”张某正在附近溜达,民警随后放慢车速慢慢靠边观察,果然张某掏出随身携带的工具就开始对旁边的一辆电动车下手,民警立即下车实施抓捕,并随后将张某带回派出所。目前,张某因盗窃已被依法予以治安处罚。

今年3月至6月期间,文庙广场东方影都负一楼多家服装店物品被盗,案侦民警多次进行走访调查,安排便衣警力进行蹲坑捕现,终于在6月2日成功将犯罪嫌疑人谢某抓获归案,破获多起盗窃商场衣物案件。

据介绍,旌阳派出所社区民警还结合辖区发案特点,及时向社区居民发布预警信息,详细说明盗窃案件作案手段和预防方式,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讲解防盗知识等方式,增强群众的自我防范意识和能力,并积极发动小区保安、街面“两车”管理员等社会群众力量共同参与整治工作,通过运用社会综合治理手段,全面发动群众参与平安社区、平安街道建设,共享平安建设成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