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市统计局赴阿坝考察调研对口帮扶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7-03 17:09: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为深入推进“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落地落实,6月21日至24日,德阳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锐率德阳市局对口帮扶干部赴阿坝州考察调研对口帮扶工作,实地了解受扶单位的具体需求,讨论交流帮扶措施,为下一步做好做实帮扶工作打牢基础。

德阳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锐表示,德阳市统计局将紧紧围绕省局“八新”目标,本着“一家人、一条心、一个目标”的思想,持续加强对口帮扶力度,立足提升统计干部能力、互相交流工作经验、提高统计服务水平等方面,扎实推进对口联系帮扶工作。德阳市统计局将阿坝州、阿坝县、若尔盖县统计局干部职工统筹纳入每年的干部培训计划,今年7月1日-7月6日还邀请州、县统计局派出10名同志参加德阳市统计局在上海财经大学举办的“创新改革与现代统计”研修班培训,进一步提高两地统计干部的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运用QQ、微信、钉钉、视频会议等现代化手段,在统计领域实行多地多专业全面对口联系帮扶指导;将与阿坝州、县局一同,在体制改革、法治工作、能力建设、服务水平、人才培养、党建工作等重点工作上,同步创新、同步发展、同步提升。派出三名对口帮扶干部实地了解受扶统计局的具体工作难点、重点,有针对性地开展交流帮扶工作,同时接收受扶地统计局派员跟班学习,提高统计业务技能与水平。

阿坝州州委常委、副州长于泳代表阿坝州委、州政府向王锐局长一行赴阿坝调研指导对口帮扶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此次王锐局长亲自率队赴阿坝调研指导,充分体现了德阳市统计系统对阿坝统计的关心、帮助和支持,让我们深受感动和倍感鼓舞,阿坝将与德阳一道,坚持“长期合作、携手共进”的原则,多联系、多沟通、多交流,不断开创两地统计发展新局面。

23日-24日,德阳市统计局一行还先后深入阿坝县、若尔盖县统计局,对两地统计工作及统计基层基础建设进行了实地调研,听取两地政府和统计局的工作介绍,实地查看两地统计局办公条件、慰问干部职工。王锐表示,德阳市统计局将从支持两地统计局在人才培养、能力提升等方面做好对口帮扶,欢迎两县统计局派出业务人员到德阳市、县统计局跟班学习,提升统计业务技能与水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