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市统计局开展党性锻炼 主题党日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7-02 18:49: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熊敬)近日,德阳市统计局组织全局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以及部分党外干部来到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国防科技工业军工文化教育基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两弹城”,开展“学先辈开拓创新、新时代建功立业”党性锻炼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先后参观“三防教育基地”、两弹历程馆、院士故居等场馆。认真地听取解说员对邓稼先、钱学森、郭永怀等老一辈科学家的生平经历和我国两弹事业艰苦发展的伟大历程生动详细地讲解。并向邓稼先铜像前敬献了花篮。在邓稼先塑像前面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地举起右拳宣誓,表达向革命先辈学习,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承诺。

大家边走边看“两弹城”一栋栋富有上世纪60、70年代特色的建筑、丰富的图片、文字、实物资料,生动展现了老一辈科学家和广大科研人员顽强拼搏,团结合作,克服艰难险阻,攻破了一个又一个技术难关,取得了中华民族为之自豪的伟大成就历历在目,大家深深地被老一辈科学家为党的事业奉献终身的精神所鼓舞。

此次活动让德阳市统计局全局党员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人生观和价值观、理想信念、科学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先辈为榜样,不忘初心、立足岗位要有主动作为的觉悟,求真务实的精神,科学有效的方法,为德阳统计事业的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